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現金 回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現金 回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布碌崙地區檢察官蔣莎樂(Eric Gonzalez)24日舉辦亞太裔傳統月慶祝活動,肯定亞裔的貢獻,並表彰三位對社區有貢獻的亞裔人士,其中包括62分局華裔副局長陳誌傑(Nelson Chen)和布碌崙社聯會會長費小蓮。

22歲加入警隊的陳誌傑如今已服務紐約市警21年,他說,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,見證了越來越多的華人移民紐約,也同時看到他們積極參與公共服務行業,並取得傲人成就。他拿自己的姓氏舉例,在過去算上自己全紐約僅有三名陳局長,但如今人數已成倍增長。他感謝家花旗威秀優惠人以及同僚支持,並表示將繼續服務市民。

費小蓮感謝相伴40年的丈夫及親友和同僚支持,她表示,1971加油 信用卡年從香港移民美國後,自己不會英文,並須重讀高中,再進入社區大學就讀會計專業,並在日後投身地產業。正因如此,她更了解新移民的辛苦,希望在日後有能力時幫助有需要的新移民。

另一位被表揚亞裔為聯邦法院法官布薩拉(Sanket J. Bulsara),該活動還邀請蘇普諾(Kyunghee Kim Soprano)表演。

花旗威秀套餐
arrow
arrow

    su41b2x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