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長榮 航空 聯名 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長榮 航空 聯名 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長榮 航空 聯名 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,在今年(2018年)的世足賽多次被質疑假摔,讓內馬爾不斷面對這個爭議,最近他拍了一支廣告,乾脆逆向操作,首度坦承自己在比賽時的確有時候「太誇張」,他也花了很長的時間,努力接受外界的批評。

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比較

「你們可能覺得我的反應太誇張了,有時我的確誇張了,但事實是,當時我在場上確實受到了侵犯。」──巴西球星 內馬爾 信用卡 機場 停車威秀電影信用卡優惠

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針對這次在世界盃,被批評「假摔」表現在新拍的廣告中,為自己做辯解。

「你們也許覺得我倒太多次,但事實上我沒有倒地,我只是崩潰了,我花了很長時間來接受你們的批評,但慢慢地我學會直視鏡子中的自己,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全新的人。」──巴西球星 內馬爾

向球迷道出內心世界,坦言這段時間的確不好受,但內馬爾也展現勇氣去面對指責和批評。

「我摔倒了,但只有摔倒的人才能再次站起來,你們可以繼續落井下石,但也可以選擇拿開,那些石頭幫助我站起來。」──巴西球星 內馬爾

除了內馬爾在新廣告中的獨白受關注,另外一位葡萄牙球星C羅一舉一動也都是焦點。抱著兒子下飛機C羅抵達義大利,現場早已聚集大批媒體,迎接這位球星的到來,而再抵達義大利後,C羅立刻前往尤文圖斯報到,提前和隊友打招呼,了解訓練環境,而C羅預定將在12日首度在尤文圖斯亮相,5000張門票也早被搶購一空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蔡承瀚 綜合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su41b2x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