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宜蘭縣羅東鎮長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免費林姿妙昨(廿七)日前往亞運金牌得主鞍馬王子李智凱的家裡拜訪,與李智凱相見歡,致贈賀禮,勉勵更進一步爭取世界級榮耀。

二○一八亞運體操比賽,羅東囝丫李智凱以堅持到底、絕不氣餒的精神,成功在鞍馬項目摘金,此面金牌更是我國亞運體操史上首金,代表意義重大。「努力十六年,拚一秒完美落地!」,終於開花結果,更使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的名字揚名世界體壇,未來將繼續在體操界發光發熱。

李智凱從小學體操,就讀公正國小時期參加體操隊就很拚,經過教練指導、自身苦練流下無數淚水及汗水,終於拿到全國冠軍;一路走來,經歷過低潮及無數次失敗,仍咬緊牙關撐了過來,繼去年八月勇奪世大運鞍馬金牌後更不曾絲毫懈怠,才能接續一舉於亞運賽事添金,十六年來的堅持陸續開花結果,這一路走來的歷程,就如同他曾經演出的紀錄片電影「翻滾吧!男孩」的劇情一樣熱血。

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:羅東囝丫李智凱這麼優秀的表現榮耀家鄉,謝謝能夠分享甘苦與得牌喜悅,未來放眼的目標是二○二○東京奧運,也一起加油喝采,祝各 家 信用卡 優惠福咱羅東囝丫,把奧運獎牌帶回家。

台灣健兒衝衝衝!

● 最後3分鐘灌11分…等了48年晉4強
● 棒球速斬香港 中華隊分組第一到手
● 逆轉魔鬼主場 周天成男單搶金寫歷史
● 反曲弓男團射韓 最後十分箭定江山
● 谷筱霜一戰成名 「保住學姊金牌」

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2018
arrow
arrow

    su41b2xc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